今天小編們要很慎重地回答許多捧友很疑問的問題

2011-08-17_110535.png    


捧友A: 小編小編,我想刺跟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的『虎頭』可以嗎?

小編O: 小A押,如果想請阿贊幫你刺別的圖形,除了費用會

不一樣之外,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~!!阿贊會以你的命格及

況來決定你適不適合刺別的圖形喔!切記!千萬不要因為美

而登記押~~請讓給有需要的人吧!

  

 

捧友B:小編小編,我身上還沒有刺過五條經文,但是我這次想先刺『虎頭』

或是『鑽石經文』可以嗎?我真的很想刺耶~~~

小編T: ((語重心長地說~~~小B押,你知道人生是要按

部就班、一步一步走的嗎?!怎麼還沒學會走,就急著

要跑了呢?!這樣是會摔倒的的的的!

 捧友B: WHY! WHY! WHY! 

小編T:冷靜!冷靜!『五條經文』就像人體中基本需要的營

養素,如果沒有補足基本的營養,你要怎麼成長呢?!

 所以五條經文就是補足你基本的運勢,讓你的運勢從0分

衝到80分啊啊啊啊!

 捧友B:那剩下的20分呢?!

小編T: 你!你以為人生都不用努力嗎?!剩下的20分就是

要你努力過生活的啊啊啊啊!!!呼~~~~這就是人生押~~~~

 

 

捧友C: 請問小編~~如果我的背上已經有刺了別的圖案了~~

還可以刺五條經文嗎?

小編O:當然可以囉~~如果你的左右肩頰上是空白的,就可以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五條經文是神聖的、具有法力的,所以千萬不能刺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 腰部以下的位置喔! 最佳的位置就是在左右兩肩頰上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用擔心,你!趕快登記報名吧!

 

 

 


小編們:各位親愛的捧友們!想要具有法力祝福的

刺青『五條經文』嗎?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~~

 

 

活動時間: 2011.10.20~10.24

活動地點: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9街66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綵頡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